這裡的天氣真的很奇特
早上晴空萬里 中午烏雲密布
下午下起雨來 天邊卻是清澄澄的 所以雨也下不久
難怪下雨的時候 大家都仿如無事般
連傘也不太撐
來這裡後每天我都在經驗新鮮事
今天的新鮮事是去了趟郵局
這裡的郵局頗諳偽裝
我經過它兩三次仍不曉得原來它是間郵局
直到我問了學姊後 才知道
猜猜看下方照片裡哪一家商店是郵局
由於雪菲爾由幾個山丘所組成
所以無論到哪裡 多半都是在走或陡或平的斜坡
第二張照片是從學生活動中心走出後要轉去圖書館時
我向後轉所拍出的照片
隨時都像是在爬圓山
對..健康...頗有幫..助!(邊喘邊說)
現在我大腦裡的語言認知中心面臨嚴峻的改組未來
為了配合辦事人員的英國腔調(約克腔)
久了之後 我即使說中文感覺也像在說英文
怎麼會這樣呢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